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每人個的心靈上都包有一層硬殼,所以,不是每樣東西都能破殼而入。如此,才讓人與人是多么不同,是多么的富有個性。       當你有接受的意愿,才有思考解決的方案和心態。比如對一個厭學的學生,他救,不如自救。       之所以厭學,是外在環境與自身能力極度不協調,產生心理疲勞,相應轉為自我否定。人性失格,往往是發現自己被周遭拋棄所致。       ------       寫作的開端無不是為自己而寫,慢慢的,變成為極少數人寫,為這極少數人傳達了自己的生活觀,帶有自己鮮明的特質。       文字背后,是寫作者的心靈鏡像,猶如修葺一座花園,怎樣打理,想法太多,自然有話可說。說出來的越多,心里存放的就越少。老話說:“箱子里的錢越多越好,心里存的事越少越好。”       小說的復雜性深度性,是散文隨筆無法相比。一個是在真相的基本上盤活盤大的藝術,一個則是還原真相,簡簡單單。       小說里,各種心腸卑鄙的人,我想來想去,并沒有在身邊找到類似標簽的人。大奸大惡,到底是活在藝術中的吧。       ------       這世間,人人有嘴,所以從不清靜。只要你稍稍留意,你能聽一個上午的傳奇。       習慣了平靜,再去看喧鬧中的沸騰熱烈,有會深深的隔膜感,和冷靜的距離感,仿佛那是一鍋碰觸不得的粥。       人到中年,鮮少再有與他人產生不可協調的斗爭和悲歡。從社會退回家庭,不再如履薄冰。養老的第一步,就是切斷與社會的紐帶。       人生如果沒有一場打拼,記憶就是一張空白的紙。       靈感,就是一個人的思想在閑蕩時,想象突然噴涌而出,各種事物非常奇妙地整合在一起。       我慢慢悟出一點生命的真諦,飛馳的人生已然奔向盡頭,世界很熱鬧,但和我越來越沒有關系。時間,萬年一念,一念萬年。       ------           描述人對待哀傷與災難的五個獨立階段: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抑郁、接受。                            ——梅﹒薩藤       成長的過程,莫不是這幾個階段。       一切美德來源于家庭:“一個家庭可能是很貧窮的,但是如果沒有給后人留下狹隘、自私、暴力、罪惡的基因,就已經是一個美好的家庭了。” +10我喜歡

沒有什么人會比自己更重要,沒有什么事會比快樂更美好,沒有什么比看著一片夜空更為璀璨,我說,我的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么路會比人生的旅程更長了,如果我們的心真的破碎,那就借一顆心,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人生是一個旅程,我們都在路上——題記   不只一次的聽到身邊的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我愛他(她)愛得太深了,這一生都不會再愛上別人,因為心被掏空了,碎了……   不可諱言,有那么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想的,沒有一個人能再走近我的身邊,我要避開所有的陽光,躲起來,自我冬眠!   好在,我是個很孤傲的人,我不允許自己的傷痕露在陽光之下,于是,我扎進了沉默之中,看書,寫字,聽歌,夜里醒來,便發呆。買了一個MP3,徹夜難眠時便循環著聽那些優美的歌,直到淚水默默地流下來……   我寫歌詞,寫到自己木然,我試著用別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在見到我的小姑姑時,我突然的明白了一切: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傷痕那么深,卻可以勸解別人。我沒有把她勸明白,卻把自己勸通了,呵古人說,心病還需心藥醫,大概就是這樣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個人都可以是詩人,因為生活就是一首詩,每段時期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有時,它是一句“昨日風雪昨日花,快樂瀟灑獨自夸”;有時,它是一句“紅彤活潑似昨日,可嘆長弦不復佳”;有時,它是一句“喜逢知己校園會,和君一曲幾多情”;我看著自己寫下的詩歌微笑,像紫霞一樣的叨嘮“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結尾”……   可是,我親愛的,為什么不換一種方式來乘車呢?不是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嗎?我們為什么不在發現搭錯車時,輕盈地登上另一輛開往終點的車呢?我們明明知道,搭錯車了,我們站在原地是與事無補的,我們應該做的是努力找到那列回到正確方向的車,一路轟鳴,開向遠方。既然這樣,我們為什么要執著的站在原地哀怨?   人生的路,是一條射線,從出生的那一刻,我們便在不停的衰老。幼年的天真,童年的可愛,少年的活潑,青年的奔放,暮年的感嘆……一生的時間就這樣的如水般流走了,我們留給自己的不能總是哀傷。   天空每天都是藍的,遠古時代,它曾經經歷過巨大的疼痛,那些閃爍的星星不是每天都在訴說疼痛嗎?可是,我們看不到它的傷痕,平靜,是它給我們的最終印象……   因為某人某件事,我們的心也許真的疼痛著,碎裂著,可是我們沒有失去它,每天它還在我們的胸膛里如常的跳動著,那么,讓我們相信自己,我們可以在它死去之前把它復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是有人在問,我已經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胸中空蕩一片,要怎樣補?我揚唇而笑:那,就借一顆心,來繼續我們的旅程吧。反正現在科技這么發達,換顆心不是什么難事。這人又問:那我的心放哪里?我驚呼到:給錢,我給你剛做了換心手術,聽,這心跳得多好!   看不得別人為情而抑郁的樣子,雖然有一段時間我也沉吟過,辛酸過,可再一想,為了一個已經離開的人而蝕心實在不該,心只有一顆,為什么不善待它?于是,我開始喚醒這顆沉睡了許久的心,帶上它,微笑著目送昨日遠去,抬首,堅定的傲視未來的旅程……   沒有什么人會比自己更重要,沒有什么事會比快樂更美好,沒有什么比看著一片夜空更為璀璨,我說,我的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么路會比人生的旅程更長了,如果我們的心真的破碎,那就借一顆心,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后記:此文,寫給相信愛情,珍惜幸福的人們,我只希望,飛紅的文字可以真的療傷! +10我喜歡

我不害怕明天,因為我見過昨天,又熱愛今天。(by佚名)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管理桃園碳權輔導台北減碳標籤服務桃園減碳標章查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減碳標章驗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8dq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