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又是一年高考季       焦富軍       今天,兒子參加高考了。 不知什么時候起,中國的高考愈演愈烈,學校、教育局、招生辦、公安、交警、環保、市場監管、衛健、城建等各行各業忙得不可開交,省市領導蹲點督導,考場周邊戒備森嚴,營造的氣氛很緊張,以至于學生恐慌、家長恐慌、老師恐慌,形成了高考恐懼癥。據網絡報道,高考期間興奮失眠的、當場暈倒的、痛哭流涕的、離家出走的、自盡身亡的大有人在,我想這都與考生心理壓力過大密切相關。 開考前,佛坪在西安、漢中、勉縣、城固、洋縣、石泉、寧陜上學的考生都在家長的陪伴下聚集在佛坪考點,送行的家長隊伍浩浩蕩蕩,學生進入考場后,家長們都還三五成群或坐著、或蹲著、或站著,相互交流;或緊鎖眉頭、低頭沉思;或環顧四周、翹首以盼,都替自己子女捏了一把汗。好像高考就是決定人生命運的唯一出路,好像高考搞砸了子女的前程和命運都會毀于一旦。 我沒參加過高考,那時的我學習成績異常優異,初中畢業參加中考便直接考入師范學校,上演了一段鯉魚跳龍(農)門的佳話,并從此走上了從教生涯。后來聽很多人說起,當時的我們全是出類拔萃的尖子生,如果不上中專,三年高中后,不出意外我們應該輕松考入一本院校,并大有作為。但說歸說,我終究沒能上高中,沒有機會參加高考。加之我們家祖祖輩輩都是地道農民,祖輩幾代要么文盲,要么小初,初中文化和高中文化的長輩都寥寥無幾,何談高考、大學呢?好在,這個家族遺憾今天讓兒子去彌補了一下,也多少有一些光宗耀祖的味道,總算是欣慰的。 兒子今年高考是幸運的。一來,全國有陜西理工學院、西安財經學院等幾所二本院校升為一本院校,一本學生就會擴招,理論上講,錄取分數線就會下沿;二來,從今年起國家將二本和三本院校合并,正式取消三本院校,也就是說考生很容易就能考上二本院校;三來,今年高考恰逢中國傳統佳節——端午,的確是個吉祥的日子。這兩天朋友圈里關于高考的段子傳瘋了,諸如:“高考遇端午,一籮筐985;粽子配年糕,一大堆211”;或如對聯:“高考遇端午,都上985,再加上橫批:全中(粽)” ;或如:“十年礪劍,百日策馬闖雄關;一朝試鋒,六月揚眉傳佳音”;或如“高考三天穿衣經:第一天穿紅色 (開門紅),第二天穿綠色(一路綠燈),第三天穿 灰色和黃色的 (走向輝煌),送考的媽媽一定要穿旗袍,叫旗開得勝,送考的爸爸一定要穿馬卦,叫馬到成功!”或如提醒不要提前交卷的NBA精彩瞬間“麥迪時刻”······ 每當談起兒子學習,大多數人都會說:“你們倆都是教師,兒子的學習一定很好。”其實,說來慚愧,我對兒子的學習很少過問。我一直固執的認為學習是自己的事情,想當年,我的學生時代,父母親忙于生計,從沒過問過我學習,我還不是照樣成績優異。因此,我對他的高考看的也很淡,平常心而已。   ------       我和老婆都出生寒門,終身從教,一生清苦,且碌碌無為。兒子自小學習成績中不溜,初中特別貪玩,導致學習成績嚴重下滑,特別是數學、英語差距很大。加之,這些年,我們家庭意想不到的災難很多,我做了心臟瓣膜置換術、父親兩次腦溢血、兒子打籃球手骨折了三次、老婆去年又確診為肺癌,這些接二連三的災難對兒子學習、心理的影響還是蠻大的。好在上高中過后,他有些“知恥而后勇”或者是“高考在即、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在加劇,亦或是他在佛中屬于“矮子里面拔將軍”類型,高中領導、老師對他給予了厚望吧。總之,高中三年,他開始努力了。但終歸學習基礎不牢靠,有些進步但仍舊不很明顯。所以,我對他的高考也從沒有給予過厚望。我只是在想,他只要盡力而為、正常發揮就行,他考到哪我供到哪。其實,我最為看重的是,讓他做一個德才兼備、全面發展、身心健康、樂觀進取的人。 盡管,我和老婆都是教育工作者,但我依然崇尚的是“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高考不是唯一決定一個人前程命運的機會,在一個人的成長歷程中,方方面面、形式多樣的大考無處不在,而人的成長機遇、前程和命運都隨時隱藏在這些大考中。很多鮮活的案例說明,高考成績的好壞與一個人步入社會的成就大小、與對社會做出的貢獻大小不完全成正比。相比高考成績,人的道德情操、世界觀、人生觀、技能和創造力這些核心素養顯得更加重要。 因此,我不會給兒子的高考施加任何壓力,我希望兒子輕裝上陣、正常發揮,在拔出筆帽的那一剎那,有一種利劍出鞘、傲立群雄的氣勢;我還希望他牢記“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的古訓,愈挫愈勇,迎難而上;我更希望兒子能按照預期走好后面的人生之路······ 不管成績如何,家總是避風的港灣,爸媽都會等你歸來!  +10我喜歡

比利的馬子〔美國〕戈登·杰克遜                                         比利起初在皮筏上,后來不見了。陽光照耀著藍色的水面。卡麥恩到更衣室找他,又到他老是喜歡在那兒和卡蜜兒窮扯蛋的爆米花攤子,然后走到救生站。但是沒有人看見他。要是讓我逮到那小子,卡麥恩在更衣室對我這么說,可惜我也沒看到他,站在柜臺后面,除了一片海水,灑在水上白花花的陽光,以及遠處的松樹,我還能看見啥?有時候會有幾個漂亮的妞兒走過,不過我從沒看到過比利。他可能還躲在船下的大浮箱之間,這是他的怪異舉止,稍后,他會冒出水面,手里拿著耙,干什么,唐格里先生,我一直照你說的,在清理這個地方啊!他就是這個樣子。過了一下子,他們叫來了治安人員,有兩個家伙走進我背后的更衣室,直闖他們放著拖繩的儲物間,那繩上的鉤子和你的頭差不多大小。這時已接近傍晚了。比利的馬子過來游泳,那幾個家伙正開著他們的小船,噗噗地在皮筏周圍繞來繞去,船尾拖著拖繩。天色完全暗下來以后,他們架起燈,繼續在那兒找。他只是在開玩笑,他總是那個樣子,比利的馬子告訴我說。她坐在我的柜臺上,兩腿甩來甩去,看起來很高興而且知道是怎么回事一樣。此時附近已沒有什么人了,我們走進一排排網籃的后面,開始親熱。四下無人且一片漆黑,我們倒在一堆濕毛巾上面,她立刻把舌頭伸進我的嘴里。毛巾散發出一種酸味。我注意到她泳衣的邊邊還潮潮的。水面上的馬達聲又停止了,他們得不時停下來,察看鉤到了什么東西,海草或一條老狗。不過這回是比利沒錯,副警長說他像一條完全喪失斗志的大梭魚,鉤子正好鉤住他的眼睛。而那時,我正很順利地進入比利的馬子,她很滿意。    +10我喜歡

佟掌柜,原名佟惠軍,沈陽市人   殺  豬   刀 楊軍走進包房的時候,邀請的五個人已經到齊了。除了韻凝,剩下四個人都是他細細琢磨、精挑細選的。三個男生和韻凝一直有所往來,另外的女生是同學里的活躍人物,上學時候和那三個男生的關系都不錯,據說和其中一個還有過一段悱惻的初戀。 楊軍的眼神匆匆在韻凝臉上掠過。時光真像一把殺豬刀,他恨恨地想。再看了眼墻壁上鑲著的暗色花紋玻璃里,映出的自己的影子,不由暗自嘆了口氣。 “對不起,對不起,臨時有個會,來晚了”。楊軍寒暄著,走到留給他的主位坐下。 “楊局,你這大忙人咋有空召集哥幾個喝點?” “上次沒喝好唄,這還用問,”女生用眼角斜睨楊軍一眼,嗲聲嗲氣地說道。 楊軍看見韻凝微微蹙下眉頭,不由心里一動。“哈哈,那是那是,跟老同學在一起永遠也喝不好。今天哥幾個敞開吃,敞開喝,不醉不歸。” “我看咱們的楊大局長今天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一個男生眄斜一眼韻凝,又看了一眼楊軍,戲謔地說道。 “你還別說,還真是,”楊軍打著哈哈,“你們哥幾個和韻凝借光,我呀,就想見見我們班的大才女現在什么樣了,三十年沒見了。” 女生很不自在地看了韻凝一眼,酸味四溢地言道:“人家韻凝多牛啊,同學聚會從來不去,也就是你楊局長面子大,我也很多年沒見她了”。 “楊軍張羅我還是要來的,當年我們班可就他一人考上了本科。我也想看看這個自稱騎士的家伙現在什么樣了。” 楊軍聽罷此言,端著酒杯的手有些不穩,暗想,上學時從來沒見她注意我,沒想到她還記得我上學時的綽號。 酒至半酣,幾個人話多了起來。從上學時的軼事到現在誰家孩子上哪所學校,你一言我一語,好不熱鬧。女生似乎有了醉意,將頭斜向楊軍,軟軟地靠住他的肩膀。楊軍推了一下,看她竟似未覺,只好任由她靠著。韻凝瞟了兩人一眼,不被察覺地笑了笑,向楊軍舉起杯,“楊軍,敬你一杯,謝謝你今天的盛情。”說完,一口把杯里的酒喝干,“在你進門時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兩個字。” 楊軍愕然,端著酒杯有些發愣,猜想韻凝要說的兩個字是什么。 “怎么楊局,這杯酒很難喝嗎?”韻凝看著楊軍停頓在空中的酒杯,將手中的空杯晃了晃,說道。 “韻凝,你還像小時候那樣咄咄逼人,”楊軍仰頭把杯中酒干了,“你快說哪兩個字?” 韻凝的眼睛有些濕潤,又倒了一杯酒。看見幾個昔日的同學都在凝神看著她,就連靠著楊軍的女生都坐直了身子,語調緩慢而又清晰地說:“失望!” 韻凝眼角的皺紋、頭頂幾根被歲月染白的發絲,在楊軍眼中逐漸擴大,他眨了眨眼,又看見韻凝臉上洋溢著沒被時光抹掉卻更加豐盈的自信,她一襲旗袍下凹凸有致的身材,他問自己,我失望了嗎?我真的失望了嗎?  滿頭白發的楊軍站在學校門口,亂哼著“刀個刀個刀刀,那是什么刀,我的青春小鳥已經飛走了,紫了葡萄,黑了木耳,軟了香蕉”的小調,看著正值豆蔻年華的韻凝,背著書包疾步地在他面前走過,他遠遠跟在后面,直到她的背影在小巷深處的拐角消失。楊軍掙扎著睜開眼睛,窗簾把月光擋在屋外,四周一片漆黑,夢中的情景像剛放映的電影,格外清晰。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驗證台中減碳標籤服務高雄碳權盤查桃園碳權驗證
台中碳標籤輔導 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s68dq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